close

生活中總會遇見一些人,一些不懂得尊重他人隱私的人。
那麼也可以稱呼這些人白目仔吧(請原諒我的直言,畢竟被氣到的人要發洩一下)

這狀況來自於我問對方onething,她竟大聲地嚷嚷出關於我的everything。
好歹這小妹也問一下我本人吧!我並不想出名、我低調、我想隱形。但是公眾場合好歹學會小聲說話、輕聲細語。
但是她不會,害得本人偶覺得小小的尷尬了。還害偶落了一下破英文拒絕她。

小小的事情回想起來還有點氣,但重點是我壓根想不起來對方的長相,只純粹地回想起這件事時小小的不開心一下。不過真的問題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想不起她長得圓扁。

所以我決定為自己拍拍手,我果然『對事不對人』。因為我連對方長相都忘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子爬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