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烘焙課的關係,老師說專業一點的表現,記得上課都要穿圍裙。
而前陣子都是學科跟泡咖啡,所以就把這件事放一邊了,直到驚覺開始上課了,就趕緊找圍裙穿。

不過,我想我應該是很"勤勞"的人,沒辦法,我喜歡自己的東西自己做。因為從小的習慣,我的頭髮是媽媽剪的,長大了,竟然也造成我沒辦法讓我媽以外的人幫我剪頭髮,所以,那就自己動手了。因此,直到現在,我的頭髮都自己剪。這也算是一種DIY。

這一次穿圍裙的事,就讓我那自己動手的毛病又發作了,第一次,因為趕著隔天要上課,所以只好隨便拿了件衣服,車上口袋、做出帶子,就蒙混過關。但是,人還是別偷懶的好,因為隔天我馬上就嚐到後果了。

西點老師看見我的圍裙之後,露出了疑惑的眼神:「allol,妳這個是衣服嗎?還是圍裙阿?」
當場,讓我尷尬了一下,不好意思的回答:「老師,這是圍裙啦。我自己做的,因為我不想穿外面買的。」
老師:「喔!」但是這聲喔,還真令我非常窘了一下。
老師:「自己做得比較特別,跟外面的不太一樣。」我的心裡卻OS,老師您的意思是特別怪,還是特別糟阿。
所以呢,我的第一次圍裙只能說~失敗。只有好笑、好尷尬的笑果。(看一下吧)

圍裙1.jpg 
↑拜託!真的有哪麼糟ㄇ,還蠻可愛的阿

第一代的圍裙既然被人用奇怪的眼神判斷了,只好再做一件新的啦。
(其實第一代壞處也挺多的,因為隨便拿衣服做的,結果穿、洗沒幾次,竟然起了好多毛球~~:)

好啦,第二代圍裙終於在剛剛做好出爐啦!因為怕造型自己做太奇怪,就跟媽媽要了一件圍裙,不過,未改造前整件紅艷的色彩,穿在身上看起來就跟媒人婆一樣,真的很嚇人了。所以,趕快來改造一下。這次的改造,因為原本的樣子沒拍照起來,很抱歉不能給大家看到那好笑的樣子。
改造重點:
1.將原本繞頸的帶子,對半剪開,並車縫上新的帶子增加長度,成為肩帶。
2.原本只有要車縫上蜻蜓圖案的大口袋,但是沒想到尺寸剪太小了,所以乾脆又多剪了兩塊大牛仔布,把大小口袋疊在一起,車縫出兩層口袋的效果,算是意外的收穫吧。
妳看,改造後是不是真的很平易近人啦~~~~~改造成功!

圍裙2.jpg 
↑雖然比不上專業版改造,但是我也很認真做了,給自己拍拍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子爬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